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方明华叶/all叶】隐婚不如内哄

  • 我自己是真的边写边觉得很有病。

  • 但是我还是写了。

  • 妈呀,这邪教太好吃了。

  • 食用说明:带all叶汤底,方明华和叶神隐婚多年设定,世邀赛后时间轴。

  • hhhhhhhhhhh

————————————————————————

 

世邀赛结束了。

中国队拿了个冠军。

含金量特别高的世界冠军。

热搜榜百X头条还有什么Y大卫视都出了节目报道。

……

简单来说就是火了。

而且还不是那种昙花一现的选秀小演员,反倒有就此打入娱乐圈的那种大红大紫的趋势。

吃娱乐圈饭的明星还有粉丝路人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群窜圈的小鲜肉深觉情态不是很看得懂……

于是这些人一百度……

那几天荣耀的热度……嗯……怎么说呢……

——要不是还有个为非作歹的叶修冯宪君那几天都能笑醒。

 

先不说社会效应,说说这对于职业选手的影响好了。

联盟拽着周泽楷呀孙翔呀喻文州呀等等等等这些人气值爆炸男选手赶了个热度余韵,什么通告广告综艺跟纸片一样哗啦啦的满天飞。

联盟一群单身汉子忙的脚不沾地,早早退休的叶修则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溜了个片叶不沾身,时不时还上QQ里头发表一下冷嘲热讽,炫耀一下自己的宅男生涯荣耀女神作伴有多幸福。

诶哟你个兔崽子欠操呢!——联盟众男神简直被某个家伙气的牙痒痒。

一众单身狗们在忙成狗的情况下甚至还抽的出时间生气,气的真想把某个大龄未婚男青年提溜出来好好约个会拉个手谈个恋爱……

老早有了家室的方明华乐呵呵的表示这情况挺好挺好,最近联盟的状况,让他虽然心不甘情不愿的保持隐婚状况,但秀恩爱秀的是越来越心情舒畅了。

然而随着职业选手们的苏力值被路人粉们渐渐挖掘出来,娱乐圈的狗仔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八卦气氛——woc怎么全是男的?!绯闻呢?!?苏沐橙那么漂亮的妹子都没有绯闻?!?叶神你也是人才啊!?!

随着小迷妹们担心自家男神感情的声音和女友老婆粉的存在越来越多,联盟琢磨琢磨——也是,差不多是时候处理处理联盟单身汉过多的情况了……否则一堆未婚高龄青年给外界的感觉也不怎么好不是?总不能说是玩物丧志到感情生活都没了吧?

刚刚还乐呵的方明华立马被赶鸭子上架做了一档访谈节目的特邀嘉宾——标签是联盟惟一已婚。

方明华也没办法,上吧上吧,谁让他平常仇恨吸得也不少呢?

叶修当天得知消息以后在不明原因的职业选手面前蹦跶的特别开心,在群里简直闹腾出了花,撩的人不要不要的。

陈果瞅不下去这人这么狐假虎威,跟苏沐橙合计合计,第二天把叶修也丢到了剧组。

深知内情的联盟女神捂着嘴笑的特别开心,叶修看着自家妹妹,眼神都要死了。

 

许久没出面的叶修一出来就在相亲节目,这可是个大爆点啊,把联盟宣传部乐坏了,当即安排作幕后boss……不是,隐藏嘉宾。隐藏嘉宾。给直接丢上了录制室。

手上什么剧本或者说流程安排都没有的叶修生无可恋脸,联盟这是有多怕他跑了啊,上手就丢录制室,不安排安排真不怕出意外么?

整个录制室都因为叶修的突然出场给炸了个天。

主持人也格外机灵,听这耳麦里导播室的指引,当即就把话题引到了叶修身上,还挑了和叶修看起来矛盾最大的孙翔下手。

“那么孙翔选手觉得叶修领队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莫名被点到的孙翔皱了皱眉,有些别扭“实力很强,也挺负责任,对荣耀的投入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肯定会超过他!再强也是。”

叶修正往座位走呢,一听,乐了“哟,小同志挺有斗志啊。不错,加油!”

和叶修一起坐在特邀嘉宾区的方明华挺有风度的笑了笑,起身和叶修特别熟路的打了个招呼。

叶修朝方明华笑了笑,调侃“不是,你们轮回画风挺不一致啊。那边气势汹汹你这边什么画风啊?”

“叶神自己觉着怎样就怎样吧。”方明华笑了笑,顶温柔,顶风度翩翩。

“果然不愧是已婚男士啊。”叶修笑道。“不过是隐婚?”

方明华苦笑,一脸无奈,眼里又含着温柔和宠溺的笑道“叶神这不明知故问吗?我隐婚都被请到这了,不隐婚还不直接促成战队内哄?”

“说的也是。”叶修乐,被方明华揉了一把头发。

弹幕一群迷妹哀嚎着刷过——‘所以说听别人说男神和叶神关系好到能够用和叶神的互动衬托出自己的苏力值,不是没有原因啊’

‘所以说男神是全联盟熊猫级别的已婚男士不是没有原因啊’

‘所以说男神身为牧师也没因为秀恩爱被打死不是没有原因啊’

‘所以说男神微博上狗粮成堆也没有被轮回集体烧死不是没有原因啊’

‘方明华轮回两冠老队员,牧师,举荐江波涛的前辈,于轮回而言功不可没——最重要的一点,已婚,已婚,已婚!!!’

‘感谢楼上科普小天使!!!我这就粉男神微博去!!!’

‘不不不!楼上你冷静,男神他微博全是狗粮都不说了,问题是男神他还怕打扰老婆生活不放嫂子的脸,但只是看嫂子那双美到说不出话的手都觉得想烧啊啊啊啊啊!!!’

——之类的话语。

导播一看热度差不多了,支使着主持人赶紧拿孙翔开刀走正道了。

主持人咳嗽两声,转回话题“那么,扯回正题吧,孙翔选手对于自己的结婚对象有什么要求吗?”

小年轻登时就红了脸,别扭半天,嘟囔了一句“和叶修差不多就行了……”

……不是,孙翔,就算你是嘟囔,你也别着——麦克风啊……

弹幕有一瞬间的寂静。

身为同队的周泽楷大概是有些准备,当即瞬间从位置上探身爆手速开了麦“我也是!”

就三个字愣是说出了一种愤怒的情绪和内哄的前兆。

眼看剩下的职业选手大概也要疯了,叶修已经有点在思考怎么溜走了……

——当然弹幕早就已经疯了,只是在等被爆了宽带的网速反应过来了。

然而,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

最先疯的是另一个人。

方明华以完全不符合他牧师的身份异常彪悍的撑桌而起,怒吼。

“你们想对我媳妇做什么!?!?!”

——弹幕死一般的沉寂。

‘……我把刚刚发出去讨伐翔翔的弹幕撤回了……’

‘……我把我刚刚发出去质疑楷楷的弹幕撤回了……’

‘……我把我刚刚发出去控诉叶神偷偷摸摸要溜的弹幕撤回了……’

‘……所以说,嫂子那双美到说不出话的手是……我……我心痛到说不出话……’

‘……我连责备楼上破坏队形的话都说不出来……’


评论 ( 37 )
热度 ( 3853 )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